close

 

                  IMG_4815.JPG

因職業性質轉換所以這幾年只能看著石頭沒有辦法也沒有時間再下河床。 不過後來,對石頭仍然是有相當程度的熱愛! 回花蓮白鮑溪去找玉石,三棧溪去探訪玫瑰石!再去神秘的海線去找神龜紋石,也去過南投國姓長流那邊找過龜甲石,更去過南投武界那邊去找龍紋石,……就是還沒有去神龜紋石的聖地-大肚山找過神龜紋石!但我相信這遲早會是我之後的一個尋石幽徑!就是等時間允許之後,必定再一次探索!

IMG_4912.JPG

其實再回來看這裡的部落格,主要是因為最近剛好在整理帳號密碼,看到痞客邦,我就想到這是我專屬去發佈我先前嗜好的一個好地方,所以再回來看看嘍。希望未來還能夠新添一些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石頭
    全站熱搜

    天使不會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